Ardeidae

其实我早就看到这条消息了。我只是没有去空间……然后等我登上空间的时候有一群人艾特我了。

于是我又不想去空间了。大概是不愿意直面,或者说是抵触都好吧。

我不知道。

但是我作为一个迷妹从来从来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和谁在一起。不是说我觉得抖森泡不到妞,但我就是没有想过。我觉得在今天早上之前在我心里抖森可能一直是那个属于所有迷妹的抖森。

我知道这不可能,我也知道这很矫情自私。他不会总是为了他的迷弟迷妹们的,他不是神,他不会爱所有人。他的心也许很大很大,但是最重要的全部都预留给了一个人。

一个女人。

一个他爱的女人。

我总是以为我永远永远可以看到那个有时会像长不大的孩子一般调皮的教养极好的英国绅士。他永远认真而深情地在任何人发言时看着对方,永远认真而深情地演戏,永远认真而深情地做慈善宣传,永远认真而深情地朗诵诗歌被感动到自己哭泣,他认真而深情地做着一切事情,对任何人。他对所有人都一样好,也可以说他对所有人都不好。大家都一样,所以没有人会说什么。于是我也很心安。

但是突然一切都变了。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他认真而深情地注视着一个女人,一个他爱的女人。我以前从不知道原来我在他真的心有所属的时候会怅然若失。我以为所有迷弟迷妹都是小天使都会在自己爱的人有情人终成眷属时开心地祝福。

我才发现并不是这样。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出于一种嫉妒。

其实我也不讨厌TS,我是说真的。

我不是想说什么TS刚分手又谈很婊之类的,个人觉得这么说的抖森迷妹很不理智,这是个自由恋爱的时代了,我觉得所有人都不喜欢别人插足自己的情感问题。

只是怕。

我很怕啊,我很怕不久以后我最爱的人会出现在那个歌单上面。

所有人都知道出现在TS歌单上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吧,科科。然后也许轻点儿,他会被所有他曾经爱着的女人的粉丝们攻击唾弃;稍微严重一点儿,他的前途会有个大的转折点;再严重一点吧,也许他会像他们之中的某些人一样破产。

最严重的?

我不想说。

大概我是把抖森想得太脆弱了,大概我是把那个段子当真了;也许会有TS的迷妹跟我说【你贱人就是矫情净诋毁我们霉霉】,大概真的是我想太多吧,所以我并不想反驳。可是承担更大风险的是我爱的人,不是你们的啊。

所以……不多说关于TS那死亡笔记一样的歌单了。

我只是在怕。

我怕我失去他了。

可是我明明从来就没有拥有过他。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我觉得我应该高兴才对。可是我他妈的还是毫无骨气地大哭了一场。嫉妒,绝对是嫉妒。可怕的女人心。

但是这样也好。

你和她在一起了。

我除了一点凉薄的钱什么都给不了你,而她兴许能给你带来无尽的快乐与幸福。

那幸福或短或长,总之是我所给不了你的。

我知道你看不到,我也没兴趣把这段傻逼的文字翻译成英文放到Twitter上去艾特你什么的。那种行为真是太制杖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你登上了那个歌单,我们——你的迷弟迷妹们——一定一定会替你回击。

我是说,即使你是错的,我还是会站在你这边。

即使全世界都说你是错的,在我这里你永远是正确的。

非常脑残的想法吧,我觉得我离脑残粉不远了。

我觉得我要被TS的粉丝各种查水表了。

哦还有,我个人有一个习惯,在三次元有家室有爱人的人我是不会再碰有关于他/她的RPS的。

所以从此以后在他们分手前再无Chris Hemsworth×Tom Hiddleston。

汤姆 · 希德勒斯顿——

——请你一定要幸福。

【刷屏抱歉】

【文笔渣抱歉】

【负能量抱歉】

【真的无意冒犯Taylor Swift】

【嘿,天台的姑娘们让一让,给我腾个地儿】

【我终于懂了什么叫心碎莫过于心死】

【干他娘的2016年6月16日】

【我重温今天以前你的一切过往,却终究逃不过哀伤】

评论(3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