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傻安会得到她想要:

今天某贾纪录被阿呆破 我真是很失落。想到我婷已经30+了 奔4了都 总有一天他再也跳不动舞 不能在台上又唱又跳又逗像个小孩子一样疯疯癫癫地开完一场演唱会了 可惜我婷的巅峰不是现在 在流媒体那么发达的现在 。就像MJ的时代已经过去 现在提到MJ还会有人知道他是最天王 但总有一天年轻的一代不会知道他 总有一天人们提到justin 小朋友只会说baby 。每次有人说婷粉只知道吹婷 我婷销量没法跟现在某某某比我就很难过。 如果某贾现在18岁 真真是另一番天地。至少我婷这么些年来 不卖肉 没什么丑闻 踏踏实实做音乐 也做出很大的成绩。我想能安慰我的大概是我婷现在是很多人偶像的偶像,是很多人仰视着长大的前辈,是假音独一无二的justin。可惜 多少人错过了那只最好的婷。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