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我现在才知道。

我才知道我们今天在同一个城市,我们看着同一片天,看着一样的日落,也许见过同一朵云。

可惜今天的夕阳我没有拍照。

而我可能就这么错过了你。

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除了没分清余弦正切以至于没有考上想去的学校之外最后悔的事。

我可以爆粗吗??

我需要安慰。

但是还是很幸福,我知道他见过了我出生长大也是这辈子最爱的地方。

在同一个城市里一起入睡,想想就幸福得很微妙。

也许我这辈子也不会见到你,但是我还是可以很自豪地说——

【你知道吗,我最爱的人之一,他曾不远万里来过我的城市】

虽然不是为我。

我爱你。

你知道吗?

晚安。

我知道你尚且还在这里。

【刷屏抱歉】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