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这是一条生贺

是的今天就是我女票【谁啊】的生日呢ovo

好开心啊嘿嘿嘿(*/ω\*)

其实我一直很想蟹蟹她但是我找不到机会

在我最低沉的时候有她在鼓励我

在我最骄傲的时候有她在陪伴我

在我最愤怒的时候有她在安抚我

在我最开心的时候有她在守望我

在我拖稿的时候有她在用生命催稿【不这什么鬼】

你们不知道她有多好

她嫌我蠢还是给我一遍一遍讲题

她知道我不想再提起的一切事情

她会给我准备我一定中意的礼物

她从来放纵我所有的任性和自私

她对自己要求好严

她不比别人好会偷偷掉泪

我只想告诉她我可能一辈子也追不上她

但是只要她需要我永远都在

肩膀随便她靠

鼻涕随便她抹

牢骚随便她发

我没法再陪她

也许以后她容忍的不会再是我

陪她笑陪她闹的也不会再是我

但是我希望她不要忘了我

我想让她知道曾经有个像精灵一样美好善良的女孩儿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那是她啊

她是我的天使

我爱她

她知道吗

愿今天的太阳不要太大,不要下雨,凉快宜人

愿她在一个我不在的地方也可以过一个美好的生日

愿她宿愿终偿

愿我下辈子还遇到她,换我来陪她

原谅我这辈子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

愿她不要忘了我

Here comes today with special pride in all the achievements you have made. May your dearest wishes through all the years in store come true, and make you happier than you have ever been before.

【刷屏抱歉】

【看到这里我敬你是条汉子】

P.S. 有姑娘想要加字素材吗我可以单发上来呢www

P.P.S. 就不艾特了要保持神秘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爱的如果你看到的话点个心吧我就知道啦,爱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