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自制表情包系列

最近在温习神夏,昨晚看完了

重新看一遍感觉有些比较靠前的东西都忘了,第二季的案子有些也记不清了

温习完之后更加吃酱紫的一个关系了……

花生双箭头玛丽;

夏福单箭头花生;

除了花生玛丽之外的所有夏福身边的人单箭头夏福,比如茉莉啊雷斯垂德啊莫娘啊麦福啊之类的

花生和花嫂的真爱真的没法说啊【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我的天我都可以背出来(´ε`;)非常、非常、非常真爱的一对,顺便感谢编剧把花生写成了一个有智商有情商的男主【没有之一因为其他的男主都没情商2333】

夏福单箭头花生真的是……夏福为了花生愿意做任何事情,杀人或被刺也在所不辞

夏福为了花生和玛丽幸福的一生崩掉马格努斯之前,夏福在阿普多看花生的眼神以及他看马格努斯欺负花生时看他的眼神……

重点是,夏福,为了花生能和另一个人幸福,愿意做任何事

不管哪个版本,夏福都会遇到花生,而花生永远都会和玛丽结婚

【命中注定我会遇见你,命中注定我会爱上你,但命中注定我们不会在一起】

【他做了他觉得对的选择,所以我不再说什么,只好独自离场】

虐、虐死了……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插刀QAQ

别人单箭头夏福,其实蛮好理解的吧??

茉莉,不用说了原剧都有

莫娘,爱夏福爱到深处自然黑

雷斯垂德,第三季夏福的一声救命他就毫不犹豫放弃了耗费18个月追踪的罪犯派了自己手下的所有警力去救援并且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忍住不打夏福2333

麦福,哥哥是真正爱得深沉的那一个,虽然平时很损是个夏福眼中蛮烂的哥哥,但是他不论发生什么都在帮助夏福,第三季夏福崩掉马格努斯时他还在飞机上着急一遍一遍下令让安全局的人不要对夏洛克·福尔摩斯开火……

【Also, your lost will break my heart.】什么的……噫#Doge脸#

整个神夏还是最心疼福尔摩斯兄弟了……婚礼上无人在意的夏福,一个人度过任何节日的麦福

他们与众不同,所以孤独对他们来说又算什么呢?

任他孤独又何妨

天呐噜我说了多少啊XD

别理我就是乱说罢了qwq

个人想法而已,嗯

没人觉得茉莉后来的男朋友Tom很可爱嘛2333

So!!这周份的就是酱紫啦

仍旧是抱图留评就好ovo

爱你们♥

【看到这里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刷屏抱歉】

【P.S. 立个flag,七夕我要发粮,嗯,如果我按时产出的话(˘•ω•˘)】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