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EC以及小快银欢乐的一家

嗒哒!!

这次不是点图所以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带Remy玩儿啦(›´ω`‹ )

算是百粉回馈吧【我知道我的百粉已经过了半个多月了啦可是我的第一百粉的姑娘不理我啊所以就没得点图啦只能自己做一个】_(-ω-`_)⌒)_

这是改编了最近很火的一个段子,其实它没那么长的啦P6-10都是我自己加的后续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Ramon太太授权提供P6(´∀`*)

太太炒鸡好人太太是小天使www

看完天启之后我女票【谁啊】说教授的头秃得特别随便……反正Charles的头在我的组图里面秃得也挺随便的(˘•ω•˘)

希望姑娘们会喜欢啦啦啦♥

【刷屏抱歉】

【乱打tag抱歉】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