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六年一糖活久见系列

原来以为这两天Jewnicorn的tag会炸掉的

……然而并没有

一样不热不冷的

风鸦大大在Jewnicorn发糖前走了还删了文,据说是非正常退圈,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好尊重她的选择

没有姑娘点歌QAQ

所以我想了很久什么歌比较适合卷西视角

一开始想用Josh Groban的To Where You Are,毕竟卷西不像会听流行音乐啊啥的,这种古典音乐大概比较适合他吧

后来想想,用了To Where You Are不就虐了嘛!

这不是我的初衷啊!!

虽然我很喜欢吃刀,但在如此良辰吉日发刀实在不道德

而且我算是半个段子手啊要我怎么发刀?!(划掉这段)

再想了想卷西大概不会很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不像加菲这种会玩的腐国男子I love you什么的毫不大意就说出来了】

于是卷西part请自行带入Avril的I love you

中间可能不同的姑娘感觉不同……有可能会有点小虐((((*。_。)_

【即使我们没能继续,我还是会为你一直在这里】

感觉这句应该Wardo说给Mark听才对

依旧是炒鸡劣质的糖(´∀`*)

祝食用愉快(›´ω`‹ )

【刷屏抱歉】

【占tag抱歉】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