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乐乎印品repo

早上在洗脸的时候我妈对我嗷呜一嗓子【下去收你的快递!】

……吓死我了

一开始还没有想到是印品,看到那个黑色的纸盒我整个人都兴奋了!

妈妈啊我的男神到了好喜欢他们啊以后可以挂在墙上舔了嘿嘿嘿(º﹃º )(划掉这段)

回到正题

这是一个非常没有技术含量和美感的repo

不得不说铁盒的质感炒鸡棒啊纸质也是www

只是为什么我感觉这和我之前理解的lomo卡不太一样……??

lomo卡难道不是银行卡大小的吗??

这个大了一个size哎

不大小不是问题……总之真的炒鸡好啊啊啊啊我爱撸否我爱印品030

还有那九张彩蛋真的超有味道!!

基妹寡姐美翻!!!!

最后墙裂向各位姑娘推荐乐乎印品!

有了乐乎印品,把男神挂在墙上每天早晨打个招呼欣赏五分钟一整天都会神清气爽呢嘿嘿嘿๑乛v乛๑

【刷屏抱歉】

【占tag抱歉】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