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六年一糖活久见系列

天呐噜!!!!

作为一个起床第一件事打开撸否的网瘾少女,表示看到主页上加菲小天使去看卷西舞台剧的消息……

马上!

炸成!!

烟花!!!

我才不会说我差点就哭了hhhhhhhh

我的妈虽然我入Jewnicorn没有五六年那么久,但是至少三年还是有的ovo

前天晚上看Jewnicorn的【糖】——对于我来说全部都可以戳到我的泪点——看一篇,哭一篇,越看虐得越爽,越虐越想看……(˘•ω•˘)

所以哭到了凌晨两点((((*。_。)_

我是制杖orz

然后!今天!!这糖发的!!!虽然没有同框!!!!但是加菲受邀去看了舞台剧!!!!!说明他们还有联系啊!!!!!!

虐转甜只需要一瞬间(´∀`*)

鸡冻得我的话唠之魂又开启了2333鸡冻得我对着我同学嚎了一整天

今年是猴年,如果阳历也有什么鼠月兔月的话——并且我没记错的话——五月是马月,那就差三天

【真·猴年马月】

我真的兴奋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有好多想说,但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所以做了两part组图,一组加菲视角一组卷西视角

大概就是他们两个五六年后第一次相聚都假装不认识对方然后去搭讪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6666666

今天先发加菲part

请自行带入call me maybe

我的字体都变成基佬紫(划掉)可爱了起来

另外,今天太开心了

如果姑娘们有想看的卷西视角的搭讪加菲的曲子或者歌词欢迎在评论里或者私信告诉我哟

十句以内

我随便抽一个人【其实是选一个我觉得最好做最带感的】做出来明晚发

明天下午七点半截止哟

我做完发了会私信你哒∠( `°∀°)/

如果没有的话我就自己做啦

很劣质的糖(´ε`;)

祝食用愉快(›´ω`‹ )

【能看到这里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tag是乱打的占tag抱歉】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