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Sprik】仿谷阿莫语气脑洞文 2016.2.14(写的时候)

好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脑补出声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墙头过多劈叉king:

由来:本文脑洞源头来自 今日佐荧太太2.14拍摄的宇宙夫夫题材玉照(对√就是kiss那张嗷呜)XD 评论时打了一句:那你们真的是好棒棒「仿谷阿莫语气」。突然脑洞大开,决定通篇用谷阿莫语气写了篇短文。不喜轻拍。



大家好!我是谷阿莫(假),今天我要说一个和外星人谈恋爱的故事。

在未来的某一天,在一艘叫Enterprise的飞船上,一个人类和一个瓦肯人突然开始玩一种用嘴唇相互格斗的游戏,理由居然是地球人男主角听了2月14那个妖艳贱货的话。这下一搞鬼 那两人要是这个游戏分不出输赢 ,就要升级去玩另一种杠杠➕圈圈进进出出的活塞游戏。

哎呀不要多想,反正你们在说什么我都不懂啦!这两个人 反正也分不出什么男主角女主角,就是一开始就觉得对方好单纯好不做作,不像宇宙里其他那种妖艳贱货,第一次见到这种外星人呢!

地球男主角一边玩游戏一边心里小鹿乱撞⋯⋯“嗯~好想和外星男主角交配哦”而一般这个时候呢,就一定会出岔子。
这个时候你一定会在想 :“干!我们正看到激烈的时候耶! 怎么可以就这样出问题 ?你是想怎样 ?耍我们吗?”

没办法啊!这又不是黄片你们想怎样啊!真想要看交配你就去找个男/女盆友啊 ! 不仅可以看还可以体验一下生活呢!
要知道有良心的编剧蜀黍们也是很辛苦的 ,他们不拖稿 ,就是想多写一点赚钱啊 !你们最想看的一定要拖后拖后再拖后最后才给你们看 ! 中间还要穿插无数的梗啊 ⋯⋯
因此我管这一招叫【全身转体361度天下无双东西杂烩延长术】 平常别人给钱我都不会说出去,今天免费教给你们咯!还不谢谢!

接下来 这个岔子一定出在外星男主角身上。

你问为什么? 笨呐!人家是外星人诶 !有什么古怪都可以随便编啊! 哪像地球人的招数我们都看烂了⋯⋯你说你想看地球人出岔子?那你看什么这个剧喽 ?去看八点档就好了嘛!

这时外星男主角一把推开地球男主角中断了游戏 ,说到 “我现在没有pon farr ,再继续和你玩这种游戏是不合逻辑的。” 哇哦 !厉害!这种理由也可以 ,不愧是外星人!

这时地球男主角有气又急 ,马上要上本垒了诶 !小心我跟你分手啊! 可是没办法啊 ,谁让男盆友是外星人 ,我可是星际联邦的舰长诶 。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啊不!⋯⋯男子! 我男盆友这样一定要原谅啊! 今天临时这个样子,还不是2月14那个妖艳贱货害的 。然后故事就结束了。

所以下次找外星男盆友的时候 ,一定要注意协调彼此的差异哦。可以做到的话,你们一定是真爱喽!还有以后一定要小心2月14这个妖艳贱货!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们啊!科科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