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我现在不是很好。

我觉得多年以后的自己如果还能翻回这条东西的话也会这么觉得的。

因为我居然在每句话后面都打了句号。

刚刚我爸抢了我一台手机催我睡觉。

我说了一句【睡什么觉我还不如去日狗】。

好像也没有什么。

——我是说,除了粗鲁了一点以外也没什么。

然后我爸走过来就扇了我一巴掌。

他说【怎么会有你这样的混账】。

我的上帝。

然后他就走了。

我当然没有生气。

并且意外的我没有哭。

真奇怪。

在我的自我认知里我遇到这种事一定会哭的吧。

我还心平气和地说了一句【我想你误解了什么,这只是一句网络用语而已】。

准确地说——不是,但是可以算是它的缩写?

我觉得我就差把王思聪那条微博翻出来了。

当然不是抱怨什么的……

只是有点生无可恋啊哈哈。

有点失望?

可能有吧。

当年那天晚上你和我妈去干什么不好为什么非要留在家里干羞羞的事儿呢?

去公园散散步不好么?

非要生下来我这种闹着玩儿的东西?

那是,我将来也只能日狗了。

——为什么还不开学?

我都快等不及了呢。


随手记下来的日常而已,仅仅是个人生活,没有什么政治(什么鬼)色彩一类

占tag抱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