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不应该也给蝙超一个超级大的压力么……有点担心DC_(:3」∠)_老爷大超莱总加油!!グッ!(๑•̀ㅂ•́)و✧期待BVS(๑˙ー˙๑)


Hal Jordan:

小贱贱狂刷纪录!死侍首周末3天狂收1.35亿美元霸气登顶!知道破了多少纪录吗?!打破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9177万美元的北美影史最高R级片首周末票房纪录!打破五十度灰8517万北美影史最高2月首周末票房纪录!首日4750万即打破R级片影史单日和开画日票房纪录!成为X战警系列宇宙电影最高首周末票房电影!即使在史上40部漫威漫画改编电影里,也是仅次于复仇者、复仇者2、钢铁侠3和蜘蛛侠3,高居【第5名】!要知道这片子成本仅有5800万美元!为今年漫改电影开了个好头,却给同门的X战警:天启巨大无比的压力!知道它票房会大爆,但爆成这样足以令人瞠目结舌,当然这也大大超过20世纪福克斯的预期,不仅北美狂破纪录,海外也屡创各地票房新纪录,首周海外劲收1.25亿美元!这样首周全球累计票房高达2.6005亿美元!对于R级片堪称现象级开画!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