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idae

打鼓莫扎特

!!!!!!!!

-SHAW-:

我靠!!!!!!


ModestBreeze:



不玩错亿啊朋友们!!!打鼓打爆!!




环木林地:







大噶好,今天是豆的生日,我们的德扎同人游戏终于可以发布啦!祝小豆生日快乐!然后呢,这是一个音游!游戏画面大家或许并不陌生,没错就是黑白老师曾经画过的非常可爱的像素游戏风德扎图,希望大家能玩得开心啦!

























Web版地址








度盘地址】密码:4dbs
















Web版网页打开直接可玩,但因为网络问题也可能出现无法加载的情况,用度盘下载PC版就可以啦!
















【制作人员】








程序: @环木林地 








美术: @黑白草稿君 








谱面设计: @普鲁士蓝庭院 








还有已经被我们拉下水的,即将在游戏的续作里出现的美术 @ModestBreeze 
















【关于游戏】








此次发布的是豆扎的《Ich Bin Extraordinär》这一幕,玩家通过键盘A键与L键来跟随歌曲敲击谱面,敲下的时机完全吻合即可打出“Perfect”,Perfect到了一定数量就可以将一颗白色星星填为金色,最高可拥有三颗金色的星星!歌曲结束后,填满的星星数量不同,出现的相应CG图也不同。一共有四张可爱的CG图,请努力将它们收集齐吧!
















【关于续作】








这款同人游戏预计总共做出德扎里的5到6首歌,对应德扎里的5到6幕,连起来是一个大致完整的德扎剧情。每首歌都会有不同的玩法,不同的表现形式,不同的场景和演出!








设想是明年2月豆con之前全部做完放出,但想法是美好的,实现起来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嗝()如果明年之前赶不上……就赶不上了!(。








总之还是敬请大家期待啦!
















【最后】








很感谢乌豆给我们带来了这样一个美好的扎特。这一版德扎是制作组每个人心中的一片星空长河,金色铺展,倾泻流淌。很高兴因为德扎认识他,也很高兴他现在在那么多好剧中接连出演。祝福乌豆一切顺利!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